我看了三遍,每一遍的感覺都不一樣,第一遍我站旭鳳,因為前面真的很甜很甜。
第二遍我站潤玉,這次完整了看了一遍,自我感覺潤玉更適合錦覓,在最後一集裏我感受不到錦覓和鳳凰的愛了,他們像被編輯硬湊在了一起。
第三遍我誰也不站,他們三個誰也不在一起,就這麽單著或者另組cp。
這三遍感受有相同的點,那就是邏輯有問題,第三遍更感受到了邏輯不通。
我蠻喜歡錦覓,不論前期後期,因為楊紫演的太好了,我可以看出來前面錦覓對潤玉和旭鳳的態度差異,能感受到錦覓潛意識是喜歡旭鳳的,對潤玉和彥佑區別不大,也能感受到後面錦覓對潤玉有好感的,可以感受到錦覓的每一絲感情。鄧倫演的旭鳳也好,對錦覓的不同,寵溺,他迅速的分辨出了自己對錦覓的感情,最主要的是聖女那個時期,雙向選擇,真的很好磕。由於第一遍跳著看,所以我覺得挺好的。
看第二遍的時候,我完整的看完了,這次的重點放在了潤玉身上,前期的造型看起來只是一般帥哥,後面簡直是驚為天人,早期的隱忍,孤寂,走算計這條路的無奈,知道母親的真相,開始心狠手辣,開始報仇,開始奪權,角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