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前位置: 華文問答 > 遊戲

獨處的時候做什麽好???

2015-08-05遊戲

1.刷劇

宅時必備,美劇英劇日劇國產劇都行,按喜好來,最近一個人刷了幾部個人覺得不狗血的國產劇集【大清鹽商】【走向共和】【心理罪】;

2.回顧老電影

宅時必備,每隔一段時間,我就會把香港經典電影拿出來回顧一下,如【黃飛鴻】系列,周星馳電影,杜琪峰電影等。每回放一遍就越發感慨現在的電影爛片太多;

3.遊山玩水

周末必備,本人所在城市有座小山丘,也有一小湖泊,無聊的時候可以去看看風景,城裏還有很多的園林景點可以沒事去轉轉,很適合消磨時間,題主如果所在城市沒這個條件,那就去公園或者圖書館吧。。。

4.參與公益活動

本人現在工作較為空閑,所以我在周末參加了一個誌願者活動,是關於文物保護的,主要負責文物古跡的巡查工作,歷史的傳承應該萬世永續,所以我覺得多參與這一類的活動顯得很重要而且也很有意義

5.陪陪爸媽

樹欲靜而風不止,在我們工作以後,發現時間過的比上學的時候快了很多,在我們漸漸能獨當一面的時候,父母的雙鬢卻悄悄斑白,所以,趁著節假日,多陪陪爸媽,也是很有意義很有滿足感的事情呢

6.充電

差點忘了這一項,對於學渣來說,充電往往是排不上次序的,諸位千萬不要學我,有時間還是得好好學習,只有實力提升,才能真正的隨心所欲,活的充實

先碼這麽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