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哈哈哈哈,大聲告訴我,今年是什麽年!
先是Csgo,然後R6,現在LOL也奪冠了,今年G2開年的運勢有點順的。
不過話說回來,今年LEC改制,並入了幾個外卡,加上新賽制,比賽的精彩程度肉眼可見的提高了不少,所以G2這個冬季賽冠軍含金量還是可以的;決賽這個三比零,讓我看到了G2又有了19年在整個聯賽實力斷檔的感覺,中單克烈輔助皇子選出來亂玩都能贏,當然這也跟LEC冬轉一系列蜜汁操作有關系,感覺只有在補強G2,其他戰隊都在補弱。
FNC卡悲哥合約放走哈裏桑讓歐洲第一下路直接解體,然後反手買入歐成這個歐洲老牌混子Ad,直接導致中野擺爛,季後賽都沒進去。
Rge改名之後賣了Odoamne導致上路沒人當狗,拉爾森歐洲左手繼續隱身下路Comp獨木難支,trymbi人如其名蠢逼一個,戰隊連例行賽的統治力都失去了。
Mad算是支棱了一下,買回carzzy放走阿木,結果carzzy決賽zven上身一拉到底送的比哈裏桑還多,這三支G2在歐洲唯三的對手在轉會期的弱智行為導致了韓總和mikyx殺穿了LEC的下路,所以G2在微博的嘲諷也算是實話:不是我們太強,是對手太弱。
作為粉絲,我只能說,謝謝你們,謝謝歐成,G2離不開馬丁,就如同西方不能失去耶路撒冷。
還是保持質疑吧,能進MSI總歸是好事,我已經迫不及待看韓總在小呂布頭上拉屎了,如果能保持這個狀態到MSI開打,今年的G2還是有機會的。
不過還是借用隔壁的至理名言:質疑。
Let's go G2,今年真的有機會。